两个月没有交易了,一方面是因为没有资金,另一方面一直在反思,该选择何种模式在市场中交易才能在市场中生存,老话说的好温故而知新,重新回看历年的交易记录,再结合自身的性格,从中找寻一些共同点提炼出来,再去完善练。

每个人在股市都有一段血泪史,我也不例外,连续多年的亏损,使我在市场中失去了自信,
现在面临的状态是不知道从何处下手了,之前看到一个股友对历年的交割单做了总结分析,这个方法很好,我也尝试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