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较迷茫 如何能既不耽误炒股 又不与社会脱节
展开
比较迷茫 请大家帮忙出谋划策一下 麻烦大家了
事情是这样 我今年22岁 92年的 高一下学期时不念书炒股来着 现在算来算是有5年时间的股民了
经过5年时间算是走出来了 稳定获利没太大问题了 钱方面虽然现在初始本金比较少 但是现在好像能稳定盈利就不愁没资金 所以我比较确定在未来5到10年资金会做的比较大
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 我发现有一些人也是像我这样或是高中毕业或
事情是这样 我今年22岁 92年的 高一下学期时不念书炒股来着 现在算来算是有5年时间的股民了
经过5年时间算是走出来了 稳定获利没太大问题了 钱方面虽然现在初始本金比较少 但是现在好像能稳定盈利就不愁没资金 所以我比较确定在未来5到10年资金会做的比较大
但是现在有一个问题 我发现有一些人也是像我这样或是高中毕业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