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今天下午如果是出货
怕是会像前几天的30368或者今天的30216那样,是不会有新高的
536中午11点钟打掉19.60是真实的大单打上去的,不是玩量价背离的把戏
估计明早开盘抗住抛盘就能彻底突破20去板了

去IOE如果上不去,靠新疆带动大盘是比较辛苦的,因为425、545的埋伏盘太多了

试与喜欢玩短线牛股的兄们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