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盘前清了仓
展开
手上持有 002669 ,13元卖出,12.35的成本,这个仓位重一些,另一个 600760 ,8.05元的成本,7.79元出。个人感觉,这个位置要回撤震荡一下。同时,这两个票走的太弱,最近的热点没有抓住,先空仓观望一下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