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的650万股,叫谁接?
展开
大家分析来分析去.就忘记了题材股都是游资搞的,而游资是很少会搞基金重仓股.华夏基金的成本就在10元附近.现在出货已经很丰厚了.周五很可能就是他们出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