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最近来到论坛的,来到股市的时间就不说了,免得老师们一看这时间就让我再继续磨练几年。完全是请教贴,对于股市说实话只是乐趣。
今天请教老师们第一个问题。
几大游资操盘手法,以及善恶。


在这里,只是希望学,老师们多多指教。希望能到后期,做一个总结,或好或坏。一时间突然多了很多老师 很激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