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就是个修罗场。我们为了憧憬的那份儿美丽战斗着。

有人类就有贪婪、恐惧。在股市里更被无数倍的放大。妄想着十个连续涨停,执着着坚守自己上的那支票,价格腰斩才幡然醒悟、、我经历着这些

今年的账户资金走了个整理三角型。我无法容忍自己继续这样下去。佛是人成,更何况区区市场高手。
今天、七月十七日。作为开始的日子很不错!
开始认真对待市场,一些确定的操作体系要像战场的纪律样执行。虽无关生死,但耻辱难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