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呀、那个石油
展开
空 档 。 被砸。摔得不轻。中信证券上海世纪大道是不是大傻瓜???!!!看不懂哟
都跑了,鸟兽散,一群SB中的还号精英。昨天那么多(五,六千万五家),而今天接的五家合计只有3000万。都丢给跟风小散了,苦逼啊。 明天跟踪研究。
都走了,盘口轻了,轻松拉升???
树倒猢狲散,大跌调整开始??? 里面应该是有老主力。
[图片]
sz000554
都跑了,鸟兽散,一群SB中的还号精英。昨天那么多(五,六千万五家),而今天接的五家合计只有3000万。都丢给跟风小散了,苦逼啊。 明天跟踪研究。
都走了,盘口轻了,轻松拉升???
树倒猢狲散,大跌调整开始??? 里面应该是有老主力。
[图片]
sz0005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