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大重周四跌停板的可能性
展开
发正文之前,针对有些红眼病,有些话不吐不快,自始自终,我的贴子里喊小散户们来买了么?第一贴里写的很清楚,买的肯定是机构,靠小散是打不开跌停的,我也不用靠小散的那点买盘来接货,昨天的贴里我写得很明白,主力资金根本就不在乎你们的皮毛,2204靠的是机构资金的对决,你们一帮小散自以为是,赚了一点小钱,当自己是救世主,最看不起你们这些伪君子,我何德何能,发个可能性的贴,能忽悠这么多买单?报纸上到处都是7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