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盘后还在恐吓中体小散的人,也绝对不是什么好鸟
展开
经过两天的跌停
风险基本已经释放
明天可能会翻红,反正我已经买了320手
周五之前徐X肯定要自救的,买定离手等着回马枪即可
风险基本已经释放
明天可能会翻红,反正我已经买了320手
周五之前徐X肯定要自救的,买定离手等着回马枪即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