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迫切期待T+0朋友们,你们在股市里赚到钱了吗?
展开
一直以来迫切希望T+0交易的朋友不断的发表言论希望A股实现T+0交易,并且说的了好多的道理...这里不列举了。本人只有一个疑问,那就是在目前T+1的交易规则下,你们赚钱了吗?你们有自己的成功的交易模式吗?稳定赚钱的技术吗?如果你们是T+1的赚钱者,受益者,为什么一定要T+0呢?难道T+0了你们能赚到更多吗?若是一直亏损,期望改变规则对自己有利或者认为一旦改变规则自己一定能赚的,屁股决定脑袋,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