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大盘将继续下跌谨慎操作
展开
指数今天在2245附近留下缺口没有回补,从而导致2210失守,前面本博提示过大家,2210是进攻2245的基石,短线来讲,下破2200是正常行为,并不可怕,因为2200这个关口支撑本来就不强,只是这次是刚好处在轨道线上,所以才会争夺一下,不然根本不会说小争一下再下破了,明天的高点应该在2210附近,因为此位已经变成强压,支撑在2180。谨慎操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