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是必需持有熊股!重仓被套的没资金申购,空仓的谁愿意为新股的那些涨幅去买进不大喜欢的股票!那么新股谁拿去了可想而知,为了确保利益每个拿20%或44%。
他们现在很有空余资金吗?肯定不多。怎么办?就在二级市场大幅抛售!
理论上这个位置个股短期没30%跌幅都值得它们抛售!大盘破2000点或1900都是铁板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