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券商发来的短信,为了维护新股的发行,大盘会维稳。就这条信息,改变了我的操作计划。原来准备入住安科瑞,改为入主浙能电力,看着安科瑞奔板绝尘而去,心那个流血啊。安科瑞,你不为新股呐喊吗?你是不是新股?你能不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