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了了开始唱空191
展开
别喷我。欢迎反驳我,买卖自负,这里只是跟大家讨论。当然你们找业内人士咨询一下。
一:关于勘探出油,几乎可以肯定的说公司目前三维还没开始做。目前来看勘探计划估计还没有批下来三维地震加勘探,如果地质构造复杂不顺利的话,明年搞一年妥妥的。
二:即使勘探有油,什么时候能出来?
有人说出油就发财,麻烦你去看看中海油近些年签的油品分成的合同,这几年跟国外大公司签的有品分成合同出油了没有?自己找别用脑子想。
一:关于勘探出油,几乎可以肯定的说公司目前三维还没开始做。目前来看勘探计划估计还没有批下来三维地震加勘探,如果地质构造复杂不顺利的话,明年搞一年妥妥的。
二:即使勘探有油,什么时候能出来?
有人说出油就发财,麻烦你去看看中海油近些年签的油品分成的合同,这几年跟国外大公司签的有品分成合同出油了没有?自己找别用脑子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