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的几个名人,与其卖弄文笔不如写点检举信。
展开
天天咿咿呀呀的写那些没用的东西,吹嘘,哀嚎,刷文笔,
为何就不能替小散户写些东西去证明你们的责任。
当我们成为傀儡任人宰割的时候,你们做了些什么。
你们的影响力难道就只体现在每天吹吹股票,贴贴交割单,或者装装穷买买运动鞋什么的?
为了防止被转移去生活区,谢谢大盘,ipo闹剧告一段落,冲高后继续观望。。。
当我们只能作为看客的时候,请你们发挥你们得影响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