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买入 300341 为什么要在20元以下下单?我自问?昨天晚上选 的,原因是周线有强力缺口,最近走牛的都有这个形态。为什么20元以下下单?真的忘记了,只记得我做了股价预警,就是20元以下买入,以后要多多记录一下自己选 股的理由和心态了。

顺便再记录一下:本人给300341的短期价是3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