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是菜鸟,但是谈谈所见。
如题。
TGB看图说话的,挖掘题材的,论势而为的,不一而足。
然而,A股炒作的本质是什么?没有人告诉俺。

瞎说几句,见笑了。

俺的分析基于以下两个前提:
1、没有哪家上市公司不想把自家股票做高的
2、A股炒作的热点不是价值,而是故事

俺知道,你也知道,上市公司也知道。
所以,依照这个逻辑,选股似乎有了路径,就像找姑娘。
条件好的,人家早看上了,怕轮不到你(股价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