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这个市场也接近6年了,13年第四季度的结构牛市让我有了自己已经走出来的错觉,于是有了第一次的实盘记录。随着新年来到,第一次大回撤却没能避开,接着的新股上市几乎是抢钱的行情也没有把握好,总在盘整中消磨自己的信心。
美剧《杀手信徒》中有句经典的话:Kill or be killed,翻译为“优胜劣汰”。
再次开个记录贴吧,看看自己究竟能否在这市场里生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