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克服恐惧??????
展开
又是一个失败的日子!
猛狮科技,今天有大把的时间买入,一直在犹豫,从第二个涨停犹豫到现在了,一直恐高,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金亚科技,从突破就想买入,只是看到连续两个板被打开,就害怕了,小样,不打开你能买到吗!
飞马国际,同上。
天汽模,同上。
津滨发展,2点的时候,快跌倒5%了,打算到10线再买,没想到眨眼之间涨停!神仙级的拉升!
我老是看好,但就是不敢买!如何克服自己的犹豫和恐惧?
今天在
猛狮科技,今天有大把的时间买入,一直在犹豫,从第二个涨停犹豫到现在了,一直恐高,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金亚科技,从突破就想买入,只是看到连续两个板被打开,就害怕了,小样,不打开你能买到吗!
飞马国际,同上。
天汽模,同上。
津滨发展,2点的时候,快跌倒5%了,打算到10线再买,没想到眨眼之间涨停!神仙级的拉升!
我老是看好,但就是不敢买!如何克服自己的犹豫和恐惧?
今天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