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声不响步入到2014年,直到今日才发现,我自己在股票交易这个行当已经5年整。人生能有几个五年?喝杯茶想想这几年,心绪好多波动,无法静心复盘,写下些字,对我自己也是个交待。 回想起之前对股票的幼稚,到现在的懵懂,是进步了,尽管速度还是有些慢,但是至少算在这个行当扎了根,死估计是死不掉了,多挣少挣的问题。能安心。这算是对我自己最大的奖励。 去年乱糟糟,做所谓私募盘子,见到写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