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油改股暴跌的一些思考
展开
油改概念算是一日游了,今天涨停隔日爆摔。
首先,我想主要是涉及到超大盘股的存在,超大盘股的狂拉需要巨量资金,这是不可持续的。
其次,在爆摔的大环境下,从个股的周线上来看,普遍都是底部巨量带上影线,有买就有卖,有看多就有看空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周线的底部巨量十分吸引我。
其次,在两会维稳的政治任务以及股指期货交割完成的情况下,大盘向下幅度应该不多,但下周一我的操作思路仍然是早盘冲高然后向下。
最后,
首先,我想主要是涉及到超大盘股的存在,超大盘股的狂拉需要巨量资金,这是不可持续的。
其次,在爆摔的大环境下,从个股的周线上来看,普遍都是底部巨量带上影线,有买就有卖,有看多就有看空的,但不可否认的是,周线的底部巨量十分吸引我。
其次,在两会维稳的政治任务以及股指期货交割完成的情况下,大盘向下幅度应该不多,但下周一我的操作思路仍然是早盘冲高然后向下。
最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