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我觉得我的人生是悲催的。
但是现在,我在做一件看似更悲催的事。那就是我辞掉了工作,专职炒股。情况更糟糕的是,这笔钱不是我的,我现在可以说是身无分文。
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于是做了这个荒唐的决定。谁知道会怎样呢?走着瞧吧。
我不是高手,不会基本面,技术分析也很一般。所以我不是来普渡大众,更没有可能一年10倍。这个帖子也不需要加油加精,更不能帮你精析个股。
我发贴的初衷是记录这一段荒唐的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