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大盘最近有点弱,但是氢燃料电池即将爆发。原因说不上,但是,就是支持上,因为我全仓买了“长城电工”,呵呵。
我就是想着,上周五,明明可以拉涨停的,干嘛要巨量单压住涨停位呢?2.4万手单子压在涨停位,想出货么?要出货,同一概念的“华昌化工”和“同济科技”已经涨停的情况下,为什么不撤掉巨单,然后,让其涨停,让跟停的单子上来之后,巨量封住涨停位时,再“慌当”一下出货呢!
若不是,真想出货,次日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