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点郁闷,早盘抢了华峰氨伦,中午看走势太不如意。
前段华峰的走势只是因为氨纶的复苏,和银行没有关系,可现在牌照到手,跌这么多,说不过去。
苏宁如果有了牌照,至少会强过北京上海兴业中信招商这些银行,估计管理层也是考虑到苏宁的战力,不敢批苏宁的牌照,但反过来想,南存辉,尤小平这些经营者水平比苏宁差吗?给一丝光,他们能给你一方天空。如果中国不拉美化,我们中国的未来,一定是这些民营经济领袖给的,靠中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