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股先于指数和个股调整,先于指数和个股止跌...下午在2722的带领下..中小板有3个封板...明显中小板走得较强...创业板的次新股明显受制于创业板指数走得偏软~~

下午明显有个特征..放量!! 明天很关键...要是和以往一样一日游..那就又没啥看头了... 如若明天能带量上攻...则大有筑底成功的态势...

虽说这几天中小板的次新股走得较强...但是本人其实偏向于创业板的次新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