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如果采取这样的发行方式简单又有用!悲催的我!
展开
其实很简单,就2点都可以解决IPO产生的问题!
1.一个就固定每个季度的1号全部累计的新股同步同日上市,几十只上百只的,看哪个敢炒,一年4次发行的日子,每一次固定的日子发行总比现在人心慌慌的猜测要好!
2.新发股票全部发行就可以上市交易,大股东的也行,但最终总持股量或者间接持股必须不低于总股本30%,并且减持股份的钱在上市后三年才可以流通提取,专项资金由另外成立的国家资金保管和监督!三年内涉嫌虚
1.一个就固定每个季度的1号全部累计的新股同步同日上市,几十只上百只的,看哪个敢炒,一年4次发行的日子,每一次固定的日子发行总比现在人心慌慌的猜测要好!
2.新发股票全部发行就可以上市交易,大股东的也行,但最终总持股量或者间接持股必须不低于总股本30%,并且减持股份的钱在上市后三年才可以流通提取,专项资金由另外成立的国家资金保管和监督!三年内涉嫌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