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看好大盘,有杭州的职业股民进来交流下
展开
复了下盘,感觉许多股票都调整得差不多了,所以还是看好下周行情的
做职业股民有段时间了,感觉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越变越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职业股民的生活方式,每天收盘后特别是双休就开始无聊,毕竟还算年轻,忍受不了太多的闲暇,希望能找到同类空的时候交流下,不一定只谈股票,也可以搞些活动丰富下业余生活,物以类聚,哈哈,如果股票投机是你的事业 如果你以交易为生,只希望职业的来,不管资金量大小,希望是杭
做职业股民有段时间了,感觉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越变越小,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理解职业股民的生活方式,每天收盘后特别是双休就开始无聊,毕竟还算年轻,忍受不了太多的闲暇,希望能找到同类空的时候交流下,不一定只谈股票,也可以搞些活动丰富下业余生活,物以类聚,哈哈,如果股票投机是你的事业 如果你以交易为生,只希望职业的来,不管资金量大小,希望是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