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特装:基于四季度可以配置的标的
展开
2007年的时候,面对可能出现的调整,有人提出了满仓换股的概念。逻辑是:在预判可能出现调整的时候,空仓回避,可能面临被市场轧空的风险;假设不回避,可能遭遇市值回撤。
目前我们就遇到了这么一种状况:周三有三个新股发行(打新资金扎堆),周五期指结算(期指会不会出现空头轧多头?),下周进入三季度最后一个半交易周(融资融券和场外资金是否回笼?)。
我周末复盘发现找不到可以买的标的。周日和朋友探讨,才发
目前我们就遇到了这么一种状况:周三有三个新股发行(打新资金扎堆),周五期指结算(期指会不会出现空头轧多头?),下周进入三季度最后一个半交易周(融资融券和场外资金是否回笼?)。
我周末复盘发现找不到可以买的标的。周日和朋友探讨,才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