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是个让大部分人受伤的地方,不幸的是我也是大部分人。以前也曾经很认真的看盘。天天盯着,确实认真了,但是我不知道该看什么。那一串串的数字代表了什么,我不知道。看着手里的股票,明明是昨天长的很好,我追进去的,今天咋就不涨了,还低开,又被套。多等两天,受不了割肉算了。割肉了,股票就涨了。就这样反反复复,亏损得我只有选择逃避,不看账户了。不能接受失败,不敢面对。就这样离开股市几年。
最近,听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