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大盘简单单的看法
展开
首先,我不是技术派,也不是资金派,更不是大牛神,只是简单的一个股民,平凡的投资者!只会结合实际生活谈趋势,做为酒后之言,或街头闲扯,如此而已!
目前,说经济下行压力没有,不可能,说经济复苏如日中天,更不是!回头看看,改革开放这几十年,粗放经济的膨胀,带来些不坚实的基础发展潜力的隐忧,早就埋伏下种子!如今,必须破除过去的发展模式,靠新一轮经济改革,才能打好更健康更长远的国家发展的动力基础。怎么改?
目前,说经济下行压力没有,不可能,说经济复苏如日中天,更不是!回头看看,改革开放这几十年,粗放经济的膨胀,带来些不坚实的基础发展潜力的隐忧,早就埋伏下种子!如今,必须破除过去的发展模式,靠新一轮经济改革,才能打好更健康更长远的国家发展的动力基础。怎么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