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一跌,唱空的多如牛毛,这都是熊市跌怕了。
有的人唱空是善意提醒,有的则是空仓唱空幸灾乐祸,个别装大神在那边分析理论,
其实炒股,心态放好就行了,大跌大涨,自己能把控的范围就好了,该割肉的要舍得,该赚钱的要适可而止不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