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投降认输了
展开
原14万的本炒到19万多,就几天回撤到15万。天天买股隔天割,跑得快亏少点,稍微迟疑了一下立马大亏,刚卖就涨停,刚买就开跌。真服了认输了,下周拿钱全买理财,大神说了,股市不缺机会就缺钱,先保住本金,休息休息再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