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76上了601117
14.38上了600252
都是沪港通,下午下跌没有加仓。
昨天判断大盘跌,早盘300做空都没有券,大盘拉起,稀里糊涂就上了这俩
典型的看对做错!
今天看了许多人都说是顶,反到不担心,做只做沪港通成分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