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港迟迟未通,我要想唯一的理由就是:我能把便宜的中字股留给占中和反占中人士么
展开
沪港迟迟未通,我要想唯一的理由就是:我能把便宜的中字股留给占中和反占中人士么!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这波行情,肯定不是游资推上去的!没通港之前,乃到刚通港,行情还会上一段的吧。要知道,香港的贷款利息才2%左右,别人不会贷款炒中字头股的啊!!!!!!!!!!!!!!!!!!!!!!!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不信。这波行情,肯定不是游资推上去的!没通港之前,乃到刚通港,行情还会上一段的吧。要知道,香港的贷款利息才2%左右,别人不会贷款炒中字头股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