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一次炒股,那是个倒霉的年头。
事业感情都很失败,欠了一屁股债。
妄想炒股票一夜暴富。
因为08年下半年后一直在关注股票,眼睁睁的看着中信银行翻了三倍。
才会有了这种想法。
当时去银行办事,碰到一人拉着去开户,想想当时生活的拮据也就去开了。
一头猛扎进去,还是透支的信用卡。
亏损了百分之五十。
断臂求生。转出剩余的钱然后忘掉股市。
开启了痛苦的打工还债之路。

2012年还清债务之后,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