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走势及个人操作记录与回顾
展开
仓位很轻,其实也有点迷茫,接下来到底该怎么做,留点功课点自己,研究下过去两年来大盘阶段走势与个股关系。看能不能得到点启发,或者顿悟。
以前很多东西看得多,心里想得多,都没留下痕迹,这次借个地盘写一写。
先发大盘图。12小时线,也即3日线。
[图片]
[图片]
以前很多东西看得多,心里想得多,都没留下痕迹,这次借个地盘写一写。
先发大盘图。12小时线,也即3日线。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