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的时候曾经发过一个贴:半年翻倍的记录。
后来也没有更新了。

上个月,把资金凑到了20万,重新进场。

目前获利12万。

4月份提取了2万元,当作生活费。以后打算每月底都提取2万。
话不多说,先贴图: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