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语,下午又差点发疯,准备从银行转钱进来,再干,结果提示“吞没卡不能做此类交易,”,当时还气得骂银行,把剩下的钱又申请了一个盘,买入后,大盘暴下,又去了六个点,明天早上又得暴,现在看来是银行救了我一命,妈逼的,就这样吧,钱也不加了,过过干瘾吧,反正钱再多,一天也可以爆掉!!!不爆掉老子,我就用这点钱也能翻上去,流年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