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先谈谈市场。三句话,请大家尊重趋势。尊重市场。不要逆市操作。虽然做短线的在这种市场氛围下控制不操作很难,那就轻仓操作吧。在昨天的帖子里就已经说了调整趋势明显了,今天还是看到很多朋友说吃面了,看看今天在趋势的力量下,连大佬们的操作都是很被动。你的资金再多还能多过全国散户的资金吗?你看只要2天就跌了250点,回补了之前的2个跳空缺口了,要不是期指尾盘急拉,估计今天最少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