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牛票割肉记
展开
今年牛市
本人没有赚钱
还把去年的盈利都吐出来了
割太多的肉了
旋极信息,多好的票,割了9800
国民技术,也是牛票,割了15000
卫士通,都是牛票。割了5700
中国远洋,更牛,割2900
其他小割的,就不去说了
真笨,真傻,真可恶,真臭
5月,买的票也都不差
就没有赚到大肉
长城动漫,赚一个涨停就走了
华银电力,内蒙华电,
都是在我走后,马上就拉了
巢东股份,没有去重仓
也是赚一个涨停
本人没有赚钱
还把去年的盈利都吐出来了
割太多的肉了
旋极信息,多好的票,割了9800
国民技术,也是牛票,割了15000
卫士通,都是牛票。割了5700
中国远洋,更牛,割2900
其他小割的,就不去说了
真笨,真傻,真可恶,真臭
5月,买的票也都不差
就没有赚到大肉
长城动漫,赚一个涨停就走了
华银电力,内蒙华电,
都是在我走后,马上就拉了
巢东股份,没有去重仓
也是赚一个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