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是88年的,大学时学的是证券,可惜了,没学出个名堂。
毕业后,进了信用社,后来天真的为了个女孩出来创业,因为买不起房,当时的心思是想靠创业赚够房子钱。
我创了个美式快餐mr.sub,类似subway,中文名三明治先生。
这个项目花了我1年多,可惜了,负债几十万开的店,却不瘟不火。
我这人胆子比较大,这波牛市,为了翻身,我1分利又负债了80万。
资金不断往上加,节奏却越来越差,最高做到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