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当下,所有个股都涨了一大截,连招商银行中石油都不便宜了,还在吹,这些股神早干什么去了,2000点的时候也不见你们海吹,现在4500,韭菜不够用了,来淘股吧招募韭菜来了。淹死的都是会水的,大妈不会买20以上的股票,高送转除权被坑除外。大多数的散户都是守株待兔,被坑的都是达坂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