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证次新股VS创业板次新股
展开
创业板次新股PE200算低了,上证的次新股pe低成这样居然没人拿几个炒炒?
感觉市场资金都在往这边跑了,你可以看看证券板块中的次新股为什么比其他的证券股牛?
次新股最后的疯狂,上证能跟上吗?
另外,注册制年底推出,战略新兴产业板也要推出,对于创投概念是最好的时期,中国高科在走主升浪了,市场没人关注吗?
感觉市场资金都在往这边跑了,你可以看看证券板块中的次新股为什么比其他的证券股牛?
次新股最后的疯狂,上证能跟上吗?
另外,注册制年底推出,战略新兴产业板也要推出,对于创投概念是最好的时期,中国高科在走主升浪了,市场没人关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