蠢货太多
展开
蠢货太多 不自己好好学怎么盈利 天天喊到顶了 到顶了 做空做空…市场怎么样就是怎么样 你要真有那本事 看对顶 底 早特么上千万了 还来论坛瞎逼逼什么? 放下浮躁的心态 小散就慢慢做到50w 开个股指期货 到时候熊了 你也好开一手空单 每天赚点 再逆回购
想进步成为短线高手的自己每天复盘 看看百万杯前几名怎么做的 分析分析买卖点
希望大家都静下心来赚点钱 牛市难得 别在那里忽悠别人 忽悠人也
想进步成为短线高手的自己每天复盘 看看百万杯前几名怎么做的 分析分析买卖点
希望大家都静下心来赚点钱 牛市难得 别在那里忽悠别人 忽悠人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