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个交易日,准备买入相对比较安全的一只股票,齐峰新材。看好这只股票,其原因是:一,该公司是生产装饰和壁纸的龙头企业;高增长;二,预计该公司未来业绩三年内会增长100%,市盈率低,,个人认为其估值较低,属于高增长。大家意见如何?目前价位17.16,准备半仓介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