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之谈
展开
一般上午跳水,下午就会反弹,所以上午跳水当天低吸。
尾盘跳水,明天惯性先下跌一下,所以尾盘跳水等明天补仓。
因此大家勿要惊慌,不然又要当一回割韭菜的小散
尾盘跳水,明天惯性先下跌一下,所以尾盘跳水等明天补仓。
因此大家勿要惊慌,不然又要当一回割韭菜的小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