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现巨大的低级错误
展开
自己满仓 000410
今天早盘,大慨在10.38分左右,判断大盘要大跳水了。
果断挂单卖出,当时的价格是38.95左右,我挂单38.8,成交是没问题的。
然后继续工作了。
收盘一看,只成交了410股,满仓挨了一个跌停。
为什么会只成交410股,一看委托单,只委拖了410股,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会成交410股呢,难道是系统出现了问题。
找了好友过来分析,打开交易软件,他看了一下,哈哈一笑,说知道了
今天早盘,大慨在10.38分左右,判断大盘要大跳水了。
果断挂单卖出,当时的价格是38.95左右,我挂单38.8,成交是没问题的。
然后继续工作了。
收盘一看,只成交了410股,满仓挨了一个跌停。
为什么会只成交410股,一看委托单,只委拖了410股,百思不得其解,怎么会成交410股呢,难道是系统出现了问题。
找了好友过来分析,打开交易软件,他看了一下,哈哈一笑,说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