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后,觉得今天的暴跌我怎么也躲不过去,水平的问题
展开
这轮牛市前三个单日暴跌都安全度过了,二个逆势新高,一个空仓
以我的水平,今天的单日暴跌从K线昨日收盘看不出任何迹象,早盘卖出条件根本不成立,这样也就觉得坦然了.
以我的水平,今天的单日暴跌从K线昨日收盘看不出任何迹象,早盘卖出条件根本不成立,这样也就觉得坦然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