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自评
今日买入兰石重装,具有核电和次新股双重属性,但是今日核电板块分化调整,次新版块还是较强,那么选股的时候就应该规避掉兰石重装,因为可能被核电属性给拖累下去,当然如果核电和次新股一起炒作的时候,那么还有加分,当然所有的所有还是以盘面为准,盘面强就是强。
打板进的次新股,悲剧了,高位接盘,认栽,其实要不是大盘最后15分钟大跳水,还是能坚持住的,不过这个位置接盘的确是需要好好考虑风